首页
1
商品介绍
2
美颜抗痘焕肤3
彤颜诊所【AB酸换肤】抗痘

彤颜诊所【AB酸换肤】抗痘

AB酸换肤】

【原理】
 

[AB- AHA+BHA]-果酸升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)AHA果酸:指各种可由水果、酸奶等天然物质粹取的酸。水溶性,穿透力强但就有刺激性。
功用分:
1.表皮:减少角质细胞间的聚合力,加速了老化角质细胞脱落,增进上皮细胞新陈代谢的速度,促使肌肤更新,也使得上皮细胞排列更为整齐,角质层於是变得光滑而细致。同时,果酸还能让毛孔周围的角化栓塞易於脱落,并畅通毛囊管,有效防止毛孔阻塞。
2.真皮:可刺激玻尿酸、黏多醣、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的增生及重新排列,使皮肤的含水量增加,皮肤变得紧实有弹性,细纹和皱纹也会跟著减少。
3. 果酸依分子结构不同可区分成37种,不同种类的果酸有不同的效果,其浓度和酸硷值也扮演重要角色。
 
()BHA水杨酸:从柳树皮中提炼出来,现可由化学合成。脂溶性,虽然穿透力及刺激性远小於传统果酸,但却更能深入做用於同为脂溶性的皮脂腺,所以能有效控油,缩小毛孔开口,且由於是阿斯匹灵的成分,故可收敛发炎型痘痘。
 

【适应症】

改善油性肤质、毛孔粗大、痘疤、粉刺的情况

改善皮肤暗沉、粗糙的情况

增加皮肤的光滑明亮度
 

AB酸粉刺调理疗程,酒糟性肤质也可做!
AB酸是少数酒糟肤质可做的酸类疗程,相对於其它清除粉刺的疗程比较不刺激,而且B酸是水杨酸的衍生物,对於酒糟肌肤反而有一定调控和治疗的效果,也可以让酒糟稳定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B酸与传统果酸的差异】
.传统果酸升级版
.先进的复合酸(含有甘醇酸,柠檬酸,柔酸及乳酸)
.施作过程比传统果酸温和,不结痂
.效果佳:代谢老旧肤质,促进胶原蛋白增生,抑制粉刺,控油,缩毛孔
.效果比传统果酸好,尤以控油和缩毛孔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治疗前注意事项

治疗前一周勿去角质、做脸、先暂停使用含果酸、A酸类之保养品。
 

治疗时间约1小时

卸妆清洁防护AB酸焕肤治疗清粉刺镇定舒缓保养品
 

治疗后注意事项

1.高单位果酸初期可能会有脱皮现象,请注意保湿、防晒。

2.一周内勿使用太热的水洗脸,及勿到太热的地方如泡温泉及洗三温暖、烤箱,不得烫发、染发、护发,以免皮肤缺水。

3.治疗后一周内勿去角质、做脸、先暂停使用含果酸、A酸类之保养品(含左旋C成分保养品擦时会刺一点,但吸收力更好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