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美顏抗痘煥膚3
彤顏診所【AB酸換膚】抗痘

彤顏診所【AB酸換膚】抗痘

AB酸換膚】

【原理】
 

[AB- AHA+BHA]-果酸升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)AHA果酸:指各種可由水果、酸奶等天然物質粹取的酸。水溶性,穿透力強但就有刺激性。
功用分:
1.表皮:減少角質細胞間的聚合力,加速了老化角質細胞脫落,增進上皮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,促使肌膚更新,也使得上皮細胞排列更為整齊,角質層於是變得光滑而細緻。同時,果酸還能讓毛孔周圍的角化栓塞易於脫落,並暢通毛囊管,有效防止毛孔阻塞。
2.真皮:可刺激玻尿酸、黏多醣、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增生及重新排列,使皮膚的含水量增加,皮膚變得緊實有彈性,細紋和皺紋也會跟著減少。
3. 果酸依分子結構不同可區分成37種,不同種類的果酸有不同的效果,其濃度和酸鹼值也扮演重要角色。
 
()BHA水楊酸:從柳樹皮中提煉出來,現可由化學合成。脂溶性,雖然穿透力及刺激性遠小於傳統果酸,但卻更能深入做用於同為脂溶性的皮脂腺,所以能有效控油,縮小毛孔開口,且由於是阿斯匹靈的成分,故可收斂發炎型痘痘。
 

【適應症】

改善油性膚質、毛孔粗大、痘疤、粉刺的情況

改善皮膚暗沉、粗糙的情況

增加皮膚的光滑明亮度
 

AB酸粉刺調理療程,酒糟性膚質也可做!
AB酸是少數酒糟膚質可做的酸類療程,相對於其它清除粉刺的療程比較不刺激,而且B酸是水楊酸的衍生物,對於酒糟肌膚反而有一定調控和治療的效果,也可以讓酒糟穩定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B酸與傳統果酸的差異】
.傳統果酸升級版
.先進的複合酸(含有甘醇酸,檸檬酸,柔酸及乳酸)
.施作過程比傳統果酸溫和,不結痂
.效果佳:代謝老舊膚質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抑制粉刺,控油,縮毛孔
.效果比傳統果酸好,尤以控油和縮毛孔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治療前注意事項

治療前一週勿去角質、做臉、先暫停使用含果酸、A酸類之保養品。
 

治療時間約1小時

卸妝清潔防護AB酸煥膚治療清粉刺鎮定舒緩保養品
 

治療後注意事項

1.高單位果酸初期可能會有脫皮現象,請注意保濕、防曬。

2.一週內勿使用太熱的水洗臉,及勿到太熱的地方如泡溫泉及洗三溫暖、烤箱,不得燙髮、染髮、護髮,以免皮膚缺水。

3.治療後一週內勿去角質、做臉、先暫停使用含果酸、A酸類之保養品(含左旋C成分保養品擦時會刺一點,但吸收力更好)。